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DRS公司为美海军雷达系统提供工程技术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12: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DRS技术公司2003年7月23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从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获得一份金额约为94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海军AN/SPS-67(V)3雷达系统提供技术及工程服务。

  AN/SPS-67(V)3雷达是舰艇作战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目前美海军的DDG-51级"宙斯盾"驱逐舰和西班牙海军的F-100级护卫舰都装备了该型雷达。

  AN/SPS-67雷达是一型水面监视雷达,能对水面目标和低飞飞机进行高精度的探测与跟踪,并且还能为舰艇提供一定的导航功能。该系统已经演示了其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出众的性能,此外,其在探测海上浮标或其它小目标方面的能力也使它可以应用于港口导航领域。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