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花莲败选需检讨 不需请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11:10 人民网

  台北消息:民进党副秘书长李进勇为花莲败选向秘书长张俊雄请辞,当面获张俊雄慰留。陈水扁也表示,败选需要检讨,但不需要请辞,反而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民进党今天中常会将听取李进勇和候选人游盈隆的报告及选战检讨。

  民进党另一位副秘书长李应元表示,李进勇为了选举失败要负起督导责任,前天向秘书长张俊雄口头请辞,张俊雄随即强力慰留,同时向党主席陈水扁报告。而他前天刚好陪同
陈水扁到台北县和宜兰县视察,陈水扁对于李进勇辞职一事表示,选战打得好坏,当然需要深切检讨,但并不需要用辞职的方式来表示负责任的态度,只需要再接再厉。花莲县长补选与“总统”大选无关,既然大家都已尽力,只是否继续努力就好。

  李应元说,既然陈水扁和张俊雄已经强力慰留,他想李进勇没有理由再请辞。

  李应元还表示,花莲选战与明年“总统”大选在棋局、议题、候选人诱因、战略和打法、基本结构都不同,陈水扁心情完全不受影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