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成为首个接收欧洲战斗机的国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10: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欧洲战斗机公司星期一宣布,德国已成为第一个接收欧洲战斗机的国家。欧洲战斗机是欧洲四国的联合研制项目,以提高欧洲军事工业的实力。

  欧洲战斗机公司在一声明中称,德国首批接收的欧洲战斗机将用于训练目的,其余战机将在未来几年内逐步在德国空军中服役。德国共定购了180架欧洲战斗机。向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国空军交付欧洲战斗机的工作将于今年夏天进行。

  欧洲战斗机由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四国联合制造,四国共定购了620架这一类型的战斗机,其中英国定购了232架、德国180架、意大利121架、西班牙87架。每架战斗机的费用为8500万欧元。(9100万美元。)

  这种单座战斗机是一种多功能、高速的作战飞机,其航程可达2500公里,可以根据任务的不同挂载各种不同先进导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