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以色列土耳其将联合举行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10: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以色列、土耳其、美国三国海军将于本月开始在远离土耳其海岸的公海地区举行为期2周的联合搜索与救援演习。三国海军的作战舰只、海军飞机和直升机都将参加这次联合军演,这次演习也是三国第六次举行的年度训练演习。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办公室7月31日称,“通过三国之间的相互协作、和对其它各方能力的熟悉与了解,参加演习的三国海军部队将在地中海地区在实际的海上紧急行动中能够快
速、有效地做出反应,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据土耳其军方发言人称,这次演习的名称为“信赖美人鱼”,将于8月13日开始。土耳其参加演习的部队包括2艘护卫舰、2艘海岸警卫队船、2架直升机和一架搜索与救援飞机;以色列和美国将(一共)出动4艘舰船、5架直升机和2架搜索与救援飞机。

  此前,在以色列文职国防司令部的主持下,来自美国、土耳其、希腊和德国的官员在紧急陆基搜索与救援程序方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