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霍尼韦尔公司将为未来作战系统开发综合软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09: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7月25日报道]波音/科学应用国际公司团队已选择霍尼韦尔公司为美陆军的未来作战系统开发综合软件,预计在项目开发阶段该合同的数额将超过1.5亿美元。

  未来作战系统将为美陆军提供综合指挥与控制功能。霍尼韦尔公司开发的软件将收集、分析战场数据,并将其传输给未来作战系统的车辆和作战人员。作为集成工作的一部分,
霍尼韦尔公司的平台士兵任务准备系统(PS-MRS)软件将从所有士兵和装备收集相关准备数据。

  未来作战系统每台车辆的车载PS-MRS还具有预测和诊断功能,以确定系统完成指定任务的结果。此外,PS-MRS还有获取单兵状况的能力。将平台和士兵战备信息集成于未来作战系统指挥与控制网络将促进美军部队作出快速有效的反应,达到较高的任务成功概率。该产品将使陆军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实施作战。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