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失火巴拿马籍集装箱船发生复燃 并冒出有害气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09: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5日电据中央电视台今晨消息,昨晚,深圳盐田港失火的巴拿马籍集装箱船突然发生复燃,并冒出有害气体。

  虽然从昨天傍晚开始,深圳下起了大雨,但并没有对现场的火情起到缓解作用,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船的上方仍然有大量的浓烟冒出,船的左舷装有过氧化物的集装箱已经产生明火。22点左右,现场突然散发出刺鼻的化学气体味道。

  据救助人员介绍,不断加重的浓烟和突然产生的气体,导致现场救助人员的眼睛几乎无法睁开,因此,喷水作业被迫终止,救助船舶也已经暂时撤离。事故发生后,深圳海事局的有关领导已经赶往现场处理突发情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