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与印度举行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07:14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8月4日电(记者陈俊锋)杜尚别消息:塔吉克斯坦国防部4日宣布,一批印度军人目前正在塔境内的“法赫拉巴德”训练场与塔军队一起进行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塔国防部发言人西罗杰夫的话报道,这次联合军事演习是本月2日开始的,目的是提高塔军队在反恐斗争中的战术和战备水平以及同外国军队采取联合行动的能力。塔方派出的主要是空降部队和空军,印度方面则派出了数架军用运输机和一批伞兵

  “法赫拉巴德”训练场位于塔首都杜尚别以南35公里处,距离塔与阿富汗的边境不远。长期以来,印度与塔吉克斯坦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军事合作关系。印度在塔阿边境的塔境内一侧设有一所军事医院,在阿富汗内战后期专门收治在同塔利班的战斗中负伤的北方联盟官兵。(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