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欧盟发表声明对朝鲜决定参加6方会谈表示欢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4日 23:27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4日电(记者冯坚)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4日在布鲁塞尔发表声明,对朝鲜决定参加6方会谈表示欢迎。

  索拉纳在声明中说,欧盟希望此次多边会谈早日举行,并期待在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上取得“快速进展”,以尽早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符合该地区和整个国际社会的利益。欧盟愿意为实现这一目标作出努力。

  据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助理李秀赫1日在汉城说,朝鲜已同意举行由中、朝、美、韩、日、俄参加的有关朝鲜核问题的6方会谈。但有关举行会谈的具体时间、地点尚未确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