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最新调查显示凯利门事件中公众更信任BBC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4日 22: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英国内最近为《金融时报》所做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表明:英国人信任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程度比信任首相布莱尔的程度要更深一层。

  分析人士指出,这说明在最近与政府所展开的政治较量中,BBC明显占了上风。这次民意调查的结果是:接受调查的英国公民当中,有59%的人回答说他们信任BBC,而只有41%的被调查者表示自己信任布莱尔。

  英国武器专家戴维·凯利自杀后,布莱尔首相的支持率骤然下降,可信度也急剧下滑。凯利自杀后,BBC及时承认说,凯利就是BBC关于政府夸大伊拉克武器威胁报道文章的主要消息来源。(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