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旅游考察团抵达桂林 商议台湾市场恢复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4日 21:28 新华网

  新华网桂林8月4日电(陈天湖、赵家志)由台湾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组织的旅游考察团4日抵达桂林,重点考察桂林旅游产品线路,商议台湾市场恢复启动的具体方案。这是非典疫情过后台湾旅游界组织的首个海峡两岸交流活动。

  此次由台北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组织的“台湾旅行业者大陆参访团”由岛内约250家旅行社代表和部分媒体记者组成,共300余人,旨在促进两岸旅游尽快恢复和发展。

  在桂林期间,考察团一行除考察漓江、两江四湖等景点外,还将与桂林旅游界探讨发展、振兴两岸旅游等问题,共同包装、推广桂林旅游产品线路。

  桂林市旅游局负责人说,近年来,在桂林和台湾两地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到桂林旅游的台湾同胞不断增多。据旅游部门统计,去年来桂林旅游观光的台湾游客达45万人次,台湾是桂林重要的客源市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