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曾组织“幼狮夏令营” 伊少年梦魇难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4日 18: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4日电在数千名伊拉克少年内心中,萨达姆时期的“幼狮夏令营”让他们无法抹去记忆中的恐怖与痛苦。

  据《芝加哥论坛》称,萨达姆曾组织数千名伊拉克少年进行军事化训练,并曾将他们放逐在野外数夜听野狼号叫。

  这种夏令营在8月份达到气氛的定点。届时会组织一场郑重的仪式,所有学员被要求用牙齿撕吞生狗肉,而且整个过程将被拍摄下来。对萨达姆歌功颂德的宣传不断,而且憎恨美国人与射击也是教育的重点。

  在萨达姆政权的严格管制之下,夏令营外的人员很难入内,包括国际儿童救助组织。被伊拉克军方或情报组织胁迫进入夏令营从教的老师们称,夏令营里的孩子们的精神到了崩溃的边缘,还时常遭到残酷的体罚。学生家长们虽然被允许每周前去探望一次,但被警告不得干涉营内事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