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泛蓝花莲告捷源于策略奏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4日 16: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消息花莲县长补选完成后,国、亲两党主席连战与宋楚瑜昨晚首度一起公开露面。宋楚瑜表示,集中选票的策略奏效是此次胜选的主因,但这个策略与“总统”大选没有关连。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与宋楚瑜夫妇昨晚一起到中山纪念馆欣赏苏芮的演唱会,选后首度发言的宋楚瑜指出,国亲一开始就设定推出一组候选人的原则,很明显,把票集中给一
个人的策略奏效。他感谢花莲乡亲与谢深山,并特别感谢亲民党员以大局为重的作法。

  宋楚瑜说,他已和吴国栋通过电话,亲民党的基本政策就是不要在县长选举方面伤了感情。他强调吴国栋在当花莲县长时很尽心认真,本来他要与连战4日一起去谢票,并探望吴国栋,但因为台风,不知行程是否会改,但至少下周内会去。

  他说,亲民家族非常支持关心吴国栋,尤其关于吴国栋的司法案件。他并批评陈水扁日前在辅选时炮轰吴国栋有案在身的话对吴很不公平,且缺乏法律常识,一名法律系毕业的领导人,竟然常讲没有法律常识的话。

  至于这场选举是不是“总统”大选的前哨战?宋楚瑜说两件事在策略上没有关连性,他认为这次花莲县选举的胜利,主要是民心对政局忧郁,他批评扁当局没有重要建设,到选举才开支票为时已晚。(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