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务卿鲍威尔称他不会在下届政府中继续任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4日 12: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华盛顿邮报》8月4日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和副国务卿阿米蒂奇已向白宫表示,即使布什总统再次当选,他们也不会在下届政府继续任职。

  阿米蒂奇最近告诉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赖斯说,他和鲍威尔将于2005年1月21日,即新总统就职演说的第二天离开。

  据消息人灵通士说,鲍威尔对他的同事称,他不是因为对国家的外交政策悲观失望而离开的,而是因为自己曾对妻子有过承诺。

  有消息称,赖斯和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威茨最有可能继任鲍威尔的职务。相比之下,赖斯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她和总统的关系十分密切。但目前还不清楚,赖斯是否有兴趣领导国务院这一庞大的部门。(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