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暗示苏贞昌有望为阿扁竞选搭档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4日 11:34 人民网

  台北县长苏贞昌将成为陈水扁“总统竞选”搭档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吕秀莲2日意在言外地说,台北县举办第三届全运会之后,苏县长将“更上层楼,前途无量”,据称,这似乎已下了某种脚注。

  据岛内媒体报道,吕秀莲前天应邀参加北县2008全岛运动博览会揭幕,与苏贞昌同台,吕秀莲曾表示,现在台北县将举办第三届全运会,苏贞昌将前途无量。她随即话锋一转,
提到台北县要升格院辖市的问题。她说,第三个院辖市非台北县莫属,但她个人反对院辖市制度;台北县与其去争升格,不如与台北市合并。

  吕秀莲指出,2008年苏贞昌可挑战马英九,苏县长“将来必定更上层楼,身价水涨船高”,让苏贞昌在一旁不时带头鼓掌,咧嘴直笑。

  报道称,苏贞昌送走吕秀莲后,媒体追问他对吕秀莲谈话的看法,苏贞昌说,他不敢挑战马英九,现在的重点是县市应一起来解决问题,至于北县与北市合并一事,一切必须依照行政区域划分法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