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载有台湾船员的集装箱船深圳失火 明火已得控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4日 11: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4日电昨日上午9时许,深圳东部大鹏湾一外籍集装箱船起火,深圳海救分中心、深圳海事局立即组织有关救助力量赶赴现场施救,直到下午4时许,事故船已经见不到明火,烟雾进一步减少,情况稳定。昨天傍晚发稿时,现场深圳及香港方面的救助船舶仍然多达10艘,救援工作仍然在进行当中。

  据新快报报道,昨日上午9时58分,深圳海事局值班室接到了火警报警:在距离盐田港
3000米左右的4号锚地上,有一集装箱船起火,起火部位在船舶甲板以上左侧,火势颇大。据现场目击人员称,起火部位位于船体货舱,冒出滚滚浓烟。

  据了解,事故船为意大利邮船,船名为ITUTILE(中文名意实),巴拿马籍,总长285米,宽40米;船上有14名中国台湾船员;船上共有3709个货柜,其中47个箱装有危险货物。该船本航次由宁波驶往盐田,当时正在4号锚地待泊进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