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批评军方在恐怖自杀事件中负有责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4日 11:0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3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批评说,军方在安全问题上松懈,导致比邻车臣的北奥塞梯共和国莫兹多克市军医院发生自杀性爆炸事件。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普京在对高级司法官员们谈到最近的部队医院恐怖爆炸事件时表示,松懈可以从一系列案件中显示出来,无形中帮助了犯罪和恐怖分子,这是难以令人理解的。普京强调,他将继续推行和平计划,以结束长达10年的车臣战争。

  莫兹多克拥有一个大型军事基地,那里主要驻扎着打击车臣反政府武装的士兵。本月1日,莫兹多克部队医院突然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一辆载满炸药的卡车爆炸后,医院被炸毁,至少造成50人死亡,其中,多数遇难者是士兵和医务人员。

  这是俄罗斯最近几个月来发生的最新一起爆炸袭击事件。俄罗斯官员谴责车臣反政府武装制造了这起血腥事件。事件发生后,基地司令被解职,医院主任被拘捕接受调查。目前,俄罗斯警方正在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