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军医院爆炸50人死亡 救援人员放弃搜寻幸存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4日 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俄罗斯救援人员已经停止了对1日发生卡车自杀爆炸袭击事件的幸存者的搜索。这次爆炸事件发生在车臣附近的一家部队医院。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达到了五十人,包括军方人员和医院的医护人员。

  在这家俄罗斯南部部队医院的瓦砾中搜寻的救援人员认为,他们绝无希望再搜寻到一息尚存的受害者,救援行动于是终止。在一辆卡车冲过大门爆炸以后,医院的这座四层高的
大楼应声倒塌,并燃起大火。

  这是近几个月来一系列自杀式炸弹袭击中最新的一起。同俄罗斯作战以求独立的车臣叛乱份子被指责是这些炸弹袭击事件的制造者。炸弹袭击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他的努力是一个重大的打击。普京曾经努力证明:在遭到战争摧残的车臣,生活正在恢复正常。

  这些事件也似乎暴露了俄罗斯军方重要部门和政府部门在安全设施上的缺陷,使得俄罗斯的安全设施在车臣及其附近地区成为类似袭击的主要目标。

  在过去一年里,自杀袭击造成两百多人死亡。俄罗斯军方已经下令在医院、石油设施和车臣地区其他重要的建筑进行昼夜巡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