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政府表示支持暂停政变调查以消除叛军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22: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3日电路透社消息,菲律宾政府周日(3日)表示,支持暂停参议院对一场未遂政变的调查活动,并警告叛军可能会藉此机会,在军队中制造进一步纷争。

  反对党参议员曾指责安全官员拒绝让五位叛乱领导人周五到参议院出席听证,他们称,这样的做法侵害了公众知的权利。

  另一些参议员则提出一项决议敦促暂停调查,以便让被传唤作证的安全官员集中精力,查出从部队中失踪士兵的所在。

  “当然,我们对此(暂停调查)表示支持,”总统府发言人文耶在地方电台中表示,“这将给当局一个机会,继续他们的工作,消除任何残存对社会的威胁。”

  司法部已对321名卷入叛乱的军人提起政变指控。叛乱当时,叛军曾占领马尼拉中心商业区的一所豪华饭店达19小时之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