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将禁止未配备防弹驾驶舱门的客机使用该国领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21: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交通部8月3日透露,以色列将禁止没有配备防弹驾驶舱门的外国航空公司客机使用以色列领空,或者在以色列机场降落。这个规定从10月31日开始生效。

  以色列此举显然是在效仿美国民航部门在9·11恐怖袭击发生后所做出的决定。美国方面的类似规定也是在10月31日生效。以色列交通部发言人说,这项禁令也适用于使用以色列
领空前往其他目的地的外国航空公司。

  据悉,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本古里昂国际机场是以色列主要的航空通道,超过24家国外航空公司都要使用该机场。以色列民航当局称,一些还使用老式客机的航空公司,特别是东欧国家一些航空公司仍没有给驾驶舱安装安全门。

  据了解,联合国的国际民航组织正在敦促每个航空公司在11月1日加强驾驶舱门的安全措施。(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