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副参谋长弗格尔森将军访问巴基斯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16: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巴基斯坦国家媒体报道称,美空军副参谋长罗伯特·弗格尔森将军7月31日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访问。

  弗格尔森与巴空军代理参谋长坦维尔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交换了看法。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双方会谈的细节内容,不过,美军方官员称,弗格尔森的访问是例行性的。

  弗是继美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美参联会主席迈尔斯之后又一位造访巴的美军方高层官员。

  在反恐战争中,巴是美国最重要的盟国,两国一直都协力合作,清除在阿、巴边界的“基地”恐怖组织网络和塔利班激进分子。在过去的20个月里,巴向美军提供至少3个基地,同时,还抓获了至少500名“基地”组织疑犯。(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