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发表声明称将恢复自杀性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14: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3日电路透社消息,因巴勒斯坦领袖阿拉法特将20名激进组织成员拘留在其总部,巴激进组织2日威胁将重新恢复对以色列的攻击,破坏美国支持的和平计划。

  阿克萨烈士旅在一项声明中说:“我们已下令在每一个地方恢复我们的攻击行动,特别是自杀攻击行动。”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消息来源表示,这20人为遭以色列通缉的阿克萨烈士旅成员,已被带往阿拉法特位于拉马拉的总部。

  根据以色列安全消息来源称,在以色列于与巴勒斯坦的安全会议中提议,将这些人关在杰里科后,这些人即遭到阿拉法特安全部队的扣留。杰里科为少数几个完全由巴勒斯坦控制的约旦河西岸城市之一。

  一名巴勒斯坦资深官员称,以巴双方曾就如何将这些人移送至杰里科进行协商,但并未达成协议。

  “阿拉法特出卖我们,”一名遭拘禁的阿克萨烈士旅成员在被彻夜置留的房间中说,“我们非常失望,他(阿拉法特)对拥护犹太复国主义者以及美国人的阴谋让步。”

  这位巴勒斯坦领袖与他的改革派总理阿巴斯,一直饱受必须解除激进组织武装的压力,但却因担心引发内战而不愿下令执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