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肯尼亚警方加紧搜捕蒙巴萨爆炸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10:35 国际在线

  肯尼亚国家安全部长穆朗加鲁2日说,1日在该国港口城市蒙巴萨引爆手榴弹身亡的恐怖嫌疑人与去年11月蒙巴萨"天堂"旅馆爆炸案有关,肯警方正在加紧搜捕其他在逃恐怖分子。

  穆朗加鲁当天在蒙巴萨说,肯警方是在得到确切情报后采取行动抓捕这名恐怖嫌疑人的,这说明肯有关方面正密切追踪本国恐怖分子的活动,以防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1日,蒙巴萨警方抓捕了2名恐怖嫌疑人。在押送他们回警察局的途中,一名嫌疑人引爆了藏匿在身上的手榴弹,这名嫌疑人和一名警察当场丧生,另一嫌疑人趁乱逃走。当地警方目前已在该市加强戒备,并加紧抓捕在逃的恐怖嫌疑人。去年11月底,蒙巴萨发生恐怖爆炸事件,恐怖分子炸毁了以色列人经营的"天堂"旅馆,造成至少10名肯尼亚人和3名以色列人死亡。(国际在线记者翟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