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重点推荐文章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直升机通过2万小时STA测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09: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UH-1Y“休伊”直升机


AH-1Z“眼镜蛇王”

  美海军陆战队UH-1Y“休伊”直升机日前在结构测试部件(STA)方面通过了2万小时的疲劳测试,成为与AH-1Z“超级眼镜蛇”一样达到同等水平的飞机。AH-1Z“超级眼镜蛇”是于2002年11月在贝尔直升机公司的测试设备厂通过了这项测试的。

  贝尔公司“超级眼镜蛇”机身强度工程师伊文斯称,1万小时疲劳测试是美空军对AH-1Z的最新要求,而AH-1W的要求是6000小时,而此前生产的飞机的要则是4000小时。疲劳测试
包括低轮转,或者陆-空-陆测试,也就是把结构测试部件放在固定设备上,然后使用动力装置在机身的各个部位施加压力,就如同真正的飞行过程中要承受到的压力一样。所有的疲劳测试都是为了确定飞机的寿命和耐用程度、以及检验间隙,确保所有的部位都是合格的。

  “在测试过程中,如果出现了问题,我们就会找到问题之所在,”伊文斯说,“这样,在生产过程中,我们就会解决这个问题,它们也就不会带着问题飞行。对于UH-1Y飞机来说,1万小时已经足够了,但是,我们却测试了2万小时。”据他称,对于旋转翼飞机来说,以前很少进行过这样高强度、时间长的测试。

  自1958年HU-1交付使用以来,所有的H-1型机系列已经飞行了2700万个小时的飞行时数了。自那一年起,贝尔直升机公司已经生产了1.6万架该型机(其中包括授权许可生产的该型机),使它成为军用飞机航空史上最为成功的飞机之一。(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