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与叛军相处数周 一美记者被印尼判处监禁40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09: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3日电在印度尼西亚亚齐省一名美国记者被法庭裁决违反移民法。

  威廉·内森被判处40天监禁,其中包括已经被监禁的时间,这意味着他在周日就能够获释。他和分离主义反叛分子一起旅行了数星期后在6月被捕。

  印度尼西亚政府5月19日在亚齐省发动进攻,试图打垮反叛运动。此后亚齐省一直处于
军事管制之下。

  内森最后不情愿地向印尼当局自首。在他6月被捕前的日子里,他对其他记者说,如果在交战中离开反叛,他担心印尼军队会开枪打死他,或以不实罪名起诉他。

  最初印尼保安部队说他们怀疑内森从事间谍活动。

  最后他以违反移民法律的小罪被判决,即他没有向当局通知他的行踪,另外他签证上的住址也已经过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