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艘轮船在巴哈马水域相撞 4死16伤(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09:14 中国日报网站

两艘轮船相撞,巴哈马军方轮船参与救援(美联社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哈马官员8月2日表示,一艘渡船和一艘运输船于当天早些时候在巴哈马水域相撞,导致4人死亡、16人受伤,另有大约7人失踪。

  据报道,当地警官表示,撞船地点位于伊柳塞拉(Eleuthera)岛西南约15公里。巴哈马国防军以及美国海岸警卫队都参与了救援行动。

  巴哈马副总理普拉特说,“海洋搬运者”号渡轮载有194名乘客和7名船员,于8月1日晚上离开巴哈马首都拿骚。渡轮的规定载客量是120人,很多乘客可能试图早日到一个岛屿参加庆祝活动,所以偷偷潜入轮船内。

  美国东部时间凌晨1点,“海洋搬运者”号轮船与一艘叫做“联合星”的运输船相撞,这艘运输船上载有大约11名船员和乘客。巴哈马总理克里斯蒂称此次事故是国家灾难,并许诺将严肃调查此事。

  巴哈马国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海岸对面,古巴北侧。群岛由西北向东南延伸,长1220公里,宽96公里。由700多个岛屿及2000多个珊瑚礁组成,总人口为30万。巴哈马国是加勒比海地区最为富裕的国家之一,旅游业和金融服务业是国民经济最重要的部门。(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