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保安部队在阿拉法特总部逮捕约20名激进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08:38 人民网

  据英国BBC今天(2日)报道,巴勒斯坦保安部队突然在西岸城市拉马拉阿拉法特的总部,逮捕了约20名激进组织成员。

  据称这些被捕者都是以色列要求通辑的巴勒斯坦人。他们在拉马拉的阿拉法特总部已躲藏了数月。在以色列先前两次围困阿拉法特总部时,他们怕被以军抓捕而一直没有离开过。

  有报道说在这次巴勒斯坦保安部队行动前,阿拉法特曾要求他们离开总部,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困此被逮捕。

  这次被捕的激进组织成员没有“哈马斯”和“杰哈德”的人员,只有包括“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据说巴勒斯坦方面采取这样的行动,完全是因为迫于美国的压力。华盛顿一直要求巴勒斯坦政府抓捕激进的武装人员。

  据报道这些被捕的激进组织成员不会被移送给以色列,而只会被关在杰里科的一个监狱里。这所监狱由美国人参与监管。(人民网记者徐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