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时报》:9•11劫机者曾同两名沙特人会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08:12 新华网

  新华网8月3日电据《纽约时报》2日报道,2001年发生在美国的“9·11”事件中的劫机者在肇事前曾同两名沙特人会面,而这两名沙特人可能是沙特的情报人员。

  《纽约时报》是根据阅读过美国国会24日公布的一份有关“9·11”事件前情报工作的调查报告中被隐去部分内容的人士提供的情况作上述报道的。

  据悉,这份调查报道长达900页。其中涉及有关沙特方面的情况被包含在未被公布的28页内容中。尽管沙特政府和一些美国会议员要求将报告中有关沙特的28页内容公布于众,但是布什政府以涉及国家安全为由拒绝公布。

  不过,报告也表示,有关两名沙特情报人员在“9·11”事件前曾同劫机者谋面等敏感问题还有待进一步的深入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