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下令拆除6个非法犹太定居点 巴称为象征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07: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以色列高官8月2日称,以色列已经下达命令,拆除约旦河西岸的6个非法犹太定居点。

  据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称他们已经接到拆除6个定居点的命令。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以色列高官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拆除这些定居点,但表示以色列最终会拆除所有定居点,“尽管时间可能有点长”。

  根据路线图,以色列应该拆除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大约100个非法定居点。这些定居点没有得到以色列政府的授权,都是在2001年3月以色列总理沙龙就职以后建立的。到目前为止,以色列仅仅拆除一小部分非法定居点,而且也没有停止定居点的建设。

  然而,巴勒斯坦议员埃雷卡特称以色列这些行动仅仅是象征性的。他说:“以色列必须拆除在2001年3月份以后建立的所有定居点,停止所有建立定居点的活动。这才是以色列真正的职责。”

  另外,以色列定于3日举行部长级委员会会议,就释放数百名被以关押巴勒斯坦人的细节进行讨论。(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