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扬言中止停火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07:2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8月2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2日发表书面声明称,由于巴勒斯坦安全部门拘押阿克萨烈士旅成员,阿克萨烈士旅将中止停火协议,继续向以色列目标发起自杀袭击。

  声明谴责巴安全部门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拘押约20名阿克萨烈士旅成员,呼吁该组织成员在以色列境内实施自杀性爆炸袭击。

  巴新闻部长阿姆鲁对新闻界说,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2日下令将约20名长期藏身在其拉姆安拉官邸内的阿克萨烈士旅成员集中到一起,以便给他们在官邸外找一个“更安全的地方”。但阿克萨烈士旅拉姆安拉负责人哈纳姆则认为,拘押这些人是以色列恢复阿拉法特行动自由的条件之一。

  包括阿克萨烈士旅在内的巴主要武装派别于6月29日和30日先后宣布,三个月内暂停袭击以色列目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