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莫兹多克军医院安保负责人被逮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07:2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日电俄罗斯北高加索军区军事检察院2日拘捕了发生严重恐怖爆炸事件的莫兹多克军医院负责安全事务的阿拉克良中校。

  俄军事总检察院新闻处当天透露,阿拉克良犯有渎职罪。调查表明,阿拉克良没有履行自己的职责,拒不执行有关命令,对医院安全没有采取应有的保卫措施。

  俄副总检察长弗里金斯基说,俄有关部门已掌握参与莫兹多克军医院恐怖爆炸案的嫌犯的具体情况,预计不久这一案件就会告破。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在莫兹多克军医院1日发生的恐怖事件中丧生的人数已上升到44人。现场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