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花莲县长选情:谢深山游盈隆吴国栋三足鼎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日 18: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日消息花莲第14届县长补选今天上午8时起进行投开票作业,估计最终结果将于晚间6—7时出炉,目前选情混浊。

  本次选举共有5人参与此次角逐。6月24日,国民党和亲民党共推曾担任台湾“行政院”秘书长的谢深山代表泛蓝参选第14届花莲县长补选;前花莲县长吴国栋随后于26日由妻子曾瑞凤代领参选表,确定以无党籍身份参选;民进党在7月2日提名该党副秘书长、“凯达格
兰学校”副校长游盈隆参选;另外,无党籍的许家琛与“绿党”的齐淑英也参与了此次补选,但因为知名度不高,两人不被看好。

  据最新一次民调显示,谢深山支持度为33%,游盈隆支持度为20%,吴国栋支持度为15%,但仍有32%的选民未明确表态支持哪一派,目前花莲县长选情呈现三足鼎立局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