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驻宁部队官兵6年内捐款300多万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日 18: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7月31日,南京市江宁区慈善协会收到驻区某团官兵捐款1.3万元。驻宁部队情系慈善事业,从南京市慈善总会筹备到现在6年内,累计收到官兵捐款300多万元。

  据介绍,南京军区原司令员向守志将军是南京慈善总会的顾问,几年来,他先后捐款3万多元。今年抗洪救灾中,他带头捐出8000元。驻宁部队书画家方祖岐、韩德彩、赵文员、卢力彬、吴元利等多次为慈善书画义拍义卖活动捐献精品力作。挹江门干休所新四军老战士
方虹先后4次将平时节省下来的2.5万元捐给慈善总会。去冬今春,驻宁部队共有18家师以上单位主动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80万元。更多的官兵在捐款中不愿留名。一位从事科研的中年军人,将自己科研成果所得1万元,一半捐给慈善总会,一半捐给希望工程。昨天,一位现役军人给慈善总会寄来2000元捐款,他在附言中写道:“这钱捐给重病救助基金,作为一名军人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王振山、顾巍钟)(新华日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变革与发展并进--2003年建军节专题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