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宜兰大学昨挂牌 岛内从此实现“一县市一大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日 17: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日消息台湾的宜兰大学昨天挂牌成立。至此,岛内实现了“一县市一大学”的目标。

  据岛内媒体报道,台湾当局“行政院长”游锡堃参加了该校揭牌仪式。他指出宜兰大学前身是1926年创校的宜兰农工,一路升格转型为大学,终于圆了宜兰人数十年的大学梦想。台湾“教育部”次长范巽绿也表示,宜兰大学成立,达成了“一县市一大学”的目标;评
估宜兰独到的人文及自然资源,未来发展潜力极佳。

  据悉,近期内,台湾“教育部”还将补助四亿元,供宜兰大学兴建一百间教室、充实教学大楼及图书馆资源;未来十年内,还将投入三十亿元协助宜兰大学发展,努力跻身一流大学。(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