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促两岸旅游合作 三百台湾旅行业者组团参访大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日 16: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八月一日电(刘舒凌)以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曾盛海为团长的“台湾旅行业者大陆参访团”一行三百余人于今、昨两天陆续抵达北京,开始他们为期四天的在京考察、交流行程。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两岸旅游尽快恢复和发展。活动组织者之一、台北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姚大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台湾旅游业者和媒体在参访后向台湾民众介
绍大陆在非典疫情后社会活动一切正常的情况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在北京访问期间,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日加韦)、副局长顾朝曦将在人民大会堂设晚宴欢迎访问团成员;参访团成员将有机会沿着皇家御河“慈禧御道”游览历史与现代交融的北京城,以及前往北京的避暑胜地——夏都延庆考察,海峡两岸业者还将在当地八达岭长城举行联谊活动。

  该参访团由岛内几乎全部的约二百五十家旅行社代表和部分媒体记者组成。据悉,在北京的行程于四日结束之后,访问团成员还将分赴广西桂林和山东青岛等地考察,并与当地旅游业者进行交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