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诉求未获响应 岛内10万教师欲9月28日再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日 12: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消息岛内各县市“教师会”昨日开会决议,因去年教师游行诉求的相关权益未获“教育部”响应,今年9月28日有可能再次发动10万教师上街游行,目前已经租好场地,规模可能扩大为游行加擂台的模式。

  据岛内媒体报道,由于去年9月28日教师大游行诉求的相关权益经过一年都没有获得响应,而随着选举气氛加热,“教育部”尽管也开出了很多支票,但是基层教师觉得看不到“
教育部”的诚意,例如,最近“教育部”没有找“教师会”协商,就直接删减“教评会”教师比例,全台“教师会”担心如此一来“红包文化”将更为严重。最近台湾“教师会”将会针对此事到“教育部”抗议,并发表声明,顺便为9·28的活动暖身,再决定9月28日当天活动的规模跟形式。

  报道称,全台“教师会”新任理事长吕秀菊表示,今年9·28的活动将以“让基层教师发声”为主轴,目前已经组成五人规划小组,不过,绝对避免政党介入,至于要不要参加国民党9·27大游行,他们还在评估中。(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