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投资热情高涨 大连要建台商生活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日 11: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消息从日前召开的大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三届一次会议上传来消息,由于台商来大连投资已呈现出十分踊跃的情形,大连将建设适合台胞生活居住的小区,让台胞在大连就像在家乡一样舒服。

  据当地媒体报道,台商投资大连呈现出五大特点:大型台资项目占有相当比重;农产品加工企业获得成功;台商投资与国企改造相结合初见成效;第三产业特别是房地产开发和
商业零售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台湾高新技术产业已经开始登陆大连。

  据了解,大连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8年,成立以来台协团结、联络在连台商,致力于海峡两岸经贸交流,为台商开拓商机,推动大连经济发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成了台商名副其实的家。

   在这次会议上,大连市市长夏德仁还表示,大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在连台资企业的发展,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台商投资大连。(春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