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公司将为澳潜艇生产武器控制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日 09: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科林斯科”级攻击潜艇


“科林斯科”级攻击潜艇

  雷声公司称,该公司整合防务系统分公司与美海军对外军售处签署了一份价值3240万美元的合同,将为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科林斯”级柴油动力潜艇作战控制系统(CCS)MK2开发开发五套武器控制系统,一套整合测试与训练设备,和陆基部署系统。

  雷声公司这份合同的签署标准着雷声公司已经参与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科林斯”级舰艇作战系统补充项目,也标志着雷声公司第一次将该公司生产的潜艇作战控制系统装备在国
际潜艇的平台上。

  “潜艇作战控制系统MK2是雷声公司生产的、经过作战验证的系统,它性能可靠、价格便宜,并将为潜艇提供更多的作战能力。我们希望扩大与美海军的伙伴关系,继续与澳大利亚海军合作,为澳海军潜艇部队进行现代化改造。”雷声公司整合防务系统分公司副总裁说。(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