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肯尼亚蒙巴萨发生手榴弹袭击事件 2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日 07: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目击者和警方官员透露,一名恐怖嫌疑人8月1日在肯尼亚蒙巴萨中央警察局附近被逮捕时引爆了一枚手榴弹,将他本人和一名警察炸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警方当时拦下了一辆汽车并试图逮捕车上的几名男子,这时其中的一人突然引爆了手榴弹,将自己和一名警官炸死,此外还有一名警官被严重炸伤。

  警方没有透露其他细节,也没有公布死亡嫌疑人的姓名。

  目击者称,在场还有几人受伤,但目前无法确定伤者的数量和伤势轻重,有两名车上的嫌疑人逃脱了警方的拘捕,徒步跑进蒙巴萨旧城狭窄的小巷。

  去年,蒙巴萨北部的天堂宾馆曾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名肯尼亚人和3名以色列游客丧生。与此同时,恐怖分子向一架满载以色列游客的飞机发射了两枚肩扛式导弹,所幸没有击中目标。(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