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解读刘诏娥声明 吴国栋阵营称倒向游盈隆选票有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21: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消息花莲已故县长张福兴的遗孀刘诏娥昨晚发表声明,吴国栋竞选总部发言人钟逸文响应指出,张福兴的辅选团队是支持吴国栋,支持张福兴的选票8成会流向吴国栋,2成会投给谢深山,他不认为张福兴的选票会转移到游盈隆身上。

  据岛内媒体报道,刘诏娥31日晚间发表一份名为“对花莲县长补选的一点看法”的声明,声明中对国亲提名不公造成分裂表达不满,但感谢陈水扁照顾花莲县政建设。

  报道称,民进党解读刘诏娥的声明后,认为刘诏娥支持游盈隆,不过,钟逸文表示,泛蓝选票紧绷的情况下,张福兴的支持者会倒向游盈隆者有限,因为张福兴的辅选团队大都支持吴国栋。

  钟逸文说,刘诏娥的声明只是要还陈水扁总统的一份人情,因为当初陈水扁要刘诏娥出来选,只是后来刘诏娥最后还是决定不要亲自披挂上阵。(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