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梅加瓦蒂强调:要严打恐怖活动根除滋生根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20: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印度尼西亚总统梅加瓦蒂8月1日在雅加达表示,印尼将采取必要的措施严厉打击恐怖主义活动,努力根除其滋生的根源。

  梅加瓦蒂是在当天举行的印尼国家最高权力机构--人民协商会议年会开幕式上作此表述的。她在发言中强烈谴责了去年发生在巴厘岛的爆炸事件以及近期发生在印尼的一系列恐怖爆炸事件。

  她说,印尼已成为一些恐怖分子活动的基地和袭击的目标,他们制造的恐怖活动给印尼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严重的威胁。印尼将加强安全部队建设,以有力地打击各种分裂主义和恐怖主义活动。

  本次印尼人民协商会议年会为期10天,会议将就废除印尼100多项过时的法律、法规进行讨论。(郭亚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