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高官欢迎朝鲜多边会谈决定 称仍关注其核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9: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1日,在得知朝鲜方面同意就朝鲜半岛核问题举行六国会谈后,美国负责军控和国际安全事务的副国务卿博尔顿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

  目前正在东京的博尔顿在得知朝鲜同意举行会谈的消息后对记者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消息,都有利于美国所倡导的举行会谈的建议。”博尔顿称美国政府目前正等待着来自中国政府的有关这次多方会谈的消息。

  但博尔顿同时也表示他并不清楚朝鲜方面的意图,他说:“我不认为制订好会谈的日程会对我们目前所做的工作有帮助,我们仍然对朝鲜的两份核武器发展计划表示关注。”

  这次多方会谈将包括朝鲜、韩国、中国、日本、美国和俄罗斯,之前朝鲜方面一直坚持只与美国一方进行会谈。(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