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旅行业者大陆参访团将访青岛和烟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7:17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8月1日电以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曾盛海为团长的“台湾旅行业者大陆参访团”一行300余人,将于今天抵达北京进行旅游业务考察交流。随后,曾盛海理事长等194位团员应山东省旅游协会的邀请,将于8月4日至7日来山东省青岛市、烟台市考察交流。

  此次来鲁考察交流的参访团由160多位岛内旅游业者和30多位媒体记者组成,团员来自
众多旅行同业公会和几乎涵盖了台湾所有县市的旅行社。该团是两岸“非典”疫情得到控制后,由台湾旅游业者组成的一个规模较大的参访团组,也是至今同一团组来山东省人数最多的一次。

  参访团在鲁期间将游览青岛市容和访问青岛啤酒厂、参观著名的蓬莱阁、考察龙口南山旅游风景区等,参加山东省旅游局在青岛举行的山东省旅游情况说明会并与山东省部分旅行业者进行交流座谈。

  山东省旅游局有关人士表示,十分欢迎台湾旅行业者大陆参访团的来访,通过双方的交流,有利于促进恢复两岸人员正常往来、有利于台湾同行了解山东省良好的旅游资源和投资环境、有利于扩大鲁台旅游业同行的业务联系和合作。(鲁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