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宣布朝鲜同意就核问题举行六方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7:12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8月1日电(记者张锦芳张利)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助理李秀赫1日在汉城说,朝鲜已经同意举行由中、朝、美、韩、日、俄参加的有关朝鲜核问题的六方会谈。

  李秀赫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朝鲜方面就其同意举行六方会谈向韩国政府作了通报,同时也通报了中国、美国、日本和俄罗斯四国。

  李秀赫说,朝鲜在通报时没有就解决核问题附加重要条件,也没有设置障碍。他说,朝方没有对中、朝、美三方会谈和朝美两方会谈表态,而直接同意举行六方会谈。但是他说,有关举行六方会谈的时间、地点尚未确定。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尹永宽1日紧急约见美国驻韩国大使哈伯德,就朝鲜同意举行六方会谈后所要采取的后续措施进行磋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