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举行庆“八一”大型慰问演出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6:15 新疆新闻在线网

  曾晔

  7月30日下午,乌鲁木齐市举行了名为"相约水区、颂歌长城"大型慰问演出活动,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慰问驻乌部队的官兵。

  从1992年起,乌鲁木齐市已经连续四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DOUBLE
_QUOTATION
光荣称号。今年他们又通过了自治区和国家两级"双拥模范城"验收,即将实现五连冠。活动当天,乌鲁木齐市的艺术家们给官兵们带来了歌曲《兵哥哥》、《精忠报国》、《嫂子颂》、小品《悠悠白云》和歌舞《花腰带》等精彩节目。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以及乌鲁木齐市电信局、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等单位还给驻乌官兵赠送了节日礼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变革与发展并进--2003年建军节专题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