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土地部门在加沙犹太人定居点招标建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6:1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31日电尽管有关各方正在为实现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而努力,但是以色列土地部门31日又在加沙地区对建造房屋进行招标。

  据以土地部门公布的计划,以色列将在加沙地区的内韦-德克阿利姆德犹太人定居点再修建22所房屋。以色列国防部已经批准这项计划。

  得知以色列将在定居点扩建房屋的消息后,巴勒斯坦方面认为,这一举动打击了“路线图”计划,破坏了巴以之间试图重新建立的信任。巴立法委员会成员赛义卜·埃雷卡特说,“以色列仍在坚持破坏路线图,因为他们在定居点与和平之间选择了前者”。

  另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31日说,美国坚持认为冻结定居点是“路线图”计划的一部分,并表示希望有关方面能够遵守在“路线图”问题上的承诺。但是鲍彻没有直接就以色列这一新计划发表意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