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八一足球队“军转民” 裴恩才:把甲A认真踢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5: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日电八一足球队“军转民”,标志着中国足球一个时代的结束,他的进步性和先进性毋庸置疑,但改革的阵痛在所难免。

  据齐鲁晚报报道,八一足球队主教练裴恩才强调,“是球队撤出军队编制,而不是撤消和解散球队。所以球队和比赛还会继续下去。”他表示,球队一定会把今年的甲A比赛认真负责地打完,明年就各奔东西。“但在感情上,球员受到沉重打击是显而易见的,这帮小孩
从小就在军营长大,对部队有深厚的感情,现在说散就散,接下来对辽宁和云南,可以说军心涣散、士气全无,我们将非常困难。”裴导感叹道。

  八一队明年初将四分五裂,而球员们在担心今年工资奖金的同时,已开始为自己谋划后路。教练王涛说,“我跟球员说得很明白,要想走的时候卖个好价钱,你就得在今年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否则,明年没人要你就麻烦了。这个问题很现实。”

  (杨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