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新瓶装旧酒”陈水扁释出利多多“灌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5: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日电由于台湾明年“大选”逐渐逼近,民调仍处低迷的陈水扁最近猛放利多,不顾一切大开支票,其中有些是早已定案或正执行中的旧案,但是经过“灌水”、“割稻尾”和“重新包装”,许多老案突然之间“膨胀”起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像去年经“立法院”审议通过的577亿扩大公共建设方案,经过陈水扁“变装”之后,先是化身成了3年3000亿元扩大公共建设方案,才两天,金额再翻一番,
变成了5年5000亿元。报道称,气球越吹越大,只不知何时会吹破?

  报道指出,对于明年的“大选”早已债台高筑的台当局又不顾一切的大肆挥霍起来,这其中有多少是经过“灌水”及“重新包装”的旧案?有多少是只起头不能收尾,或者是买空卖空票?民众恐怕得睁大眼睛,才不会受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