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军在伊拉克的最新进展汇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5:36 新华网

  新华网8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军在伊拉克的最新进展情况如下:

  萨达姆的两个儿子乌代和库塞在7月22日摩苏尔的枪战中被打死,布什政府已批准赏给向美军提供线索的人赏金3000万美元。

  萨达姆·侯赛因的两个女儿拉哈德以及拉纳·萨达姆·侯赛因的丈夫在1996年被萨达
姆杀死,她们跟9个孩子去了阿曼。有段时间她们与萨达姆不和,但是据信最近几年已经和解,现在约旦避难。

  美军运送人员的武装车辆在巴格达市中心通往巴格达机场的危险路段遇上地雷,一名美军士兵死亡,三人受伤。另外美军方报告,一名美军士兵30日晚些时候在巴格达东北死于枪击。

  负责伊拉克事物的美国首领布莱默说,明年年中的大选之后,经公民投票,一部新的宪法可以诞生并被伊拉克人民接受。前些时候,布赖默曾说过到2004年底即可成立新政府。

  负责美国搜查伊拉克违禁武器的特别顾问大卫·凯暗示说,美国及联军人员很快就会有所突破,在伊拉克科学家的合作协同下,已经有了可靠进展。

  美军已经画出了逃跑三个多月后的萨达姆的肖像,这些肖像正在提供给士兵们以寻找萨达姆的下落。(刘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