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采用“重大影响”策略 将就伊违禁武器发表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5: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华盛顿时报》8月1日报道说,五角大楼在搜寻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行动上采取了一种名为“重大影响”的新策略,要求有关人员搜集并保存所有关于这类武器的信息,但不将这些信息零碎地对外公布,而是整理出一份综合性的报告,可能于6个月后公布。

  由于美国方面至今没有在伊拉克找到其借口发动战争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布什政府
面临巨大压力,五角大楼这一新策略的目的就是为了平息外界对布什政府的批评。

  布什总统7月30日表示,美方已经搜集到了非常多的文件,正在进行分析,并形容说这些材料里包含了“成堆的”有关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与此同时,美方还在分析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同恐怖分子之间的联系,布什说,他坚信会真相大白。

  五角大楼发言人目前尚未对这一新策略发表评论。(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