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联邦军队出动战机轰炸车臣武装分子营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2: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日电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北高加索联合军队集群发言人星期四称,俄联邦军队的作战飞机轰炸了位于车臣乌卢克特村以南的一个车臣武装分子的临时森林营地,炸死了营地里的15名武装分子。

  他说,空袭行动是在俄军发现车臣武装分子在那个营地里集结后实施的。空袭结束后,一个陆军侦察小组发现了这个被摧毁的武装分子营地。

  车臣执法部门还确定了企图对车臣代理总统卡德尔诺夫之子发动自杀袭击的女性袭击者的身份。这名女性自杀性爆炸者的姓名为卡楚卡耶娃,27岁,是库尔查洛地区的居民,她是一个低智力人士,接受过自杀式爆炸的特别训练。

  车臣检察官克拉琴科星期四告诉塔斯社,近期俄执法部门还在车臣挫败了三起规模恐怖袭击事件,包括在政府建筑物附近发现并排除了一枚汽车炸弹。犯罪数据显示,车臣的治安情况比去年同期有所好转。

  今年上半年车臣共发生3500起犯罪案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 %,严重刑事犯罪案件则下降了50%,但是恐怖犯罪案件增加了10.5%,不过车臣执法部门已掌握了更有效地对付恐怖分子的方法。(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